玩樂星屑

Tuesday, October 04, 2005

好, 要回復正常了!

翻看了一下我的blog. 時事, 音樂, 書虫, 動漫, 玩樂很久沒有新文章了, 就是一味胡說的多, 一連串的婚曲可有把你們悶倒了? 結了婚, 生活回歸正常, 阿媽的事暫且放在一旁, 也要慢慢地再重拾興趣了.

時事:
你別以為我不知, 那份醫管局行政人員薪酬報告書真是一絕!!! 真虧一眾人士, 包括花幾百萬公帑泡製這份報告出來的人, 宣佈結果的人, 和會從中得到利益的人全都面不紅氣不喘的, 端的是能人所不能, 十分利害.

音樂:
這陣子聽的是Wyman 的總結碟, 主要想聽趙學宜, 不過可惜沒有我最喜歡他寫給盧巧音的"沮喪", "自戀影院"和給千嬅唱的"河童". 另外是林憶蓮的復刻碟(有"下雨天"!), 和Diva 女聲廣東雜錦碟. 我一心在等待憶蓮的新碟(看了"明週" 採訪她的家, 十分品味舒適閒逸, 真不愧是憶蓮!), 也想聽陳綺貞的新碟.
還有太太不讓我買ipod nano... 很可憐...

書虫:
我一直都有看書, 看了"潔癖者的極樂世界". 我其實不知道作者是誰, 會買它是原是用來揶揄太太的. 誰知看下去竟覺得不錯. 作者的牢騷不少, 對社會制度, 宗教, 性及各式主義都有批判, 真的是個精神潔癖者. 但是批判的手法卻竟頗為大膽有趣, 也能引發一些思考和反省.
在看"我在伊朗長大 vol:2 安息日". 看到年青的作者出街被逮個正著, 差點要給送去思想改造; 還說到鄰家不幸被飛毛腿導彈炸個正著, 鄰人也被炸死. 不禁長長的歔口氣, 我們的生活真是太好太好了.

動漫:
哇, 沒看動漫, 實在騰不出時間. 對上看的一齣動畫已是大友克洋的"Steam boy"了.

玩樂:
想看"電車男", 還有十月尾萬眾期待的怪誕屍新娘, 看了trailer 幾次, 越看越想看!
結婚前剛好遇著大減價, 就買了一套Hugo Boss 的西裝, 剪裁很好, 十分合身舒適. 我最喜歡它的內袋有條大紅色的邊, 穿起西裝外套來, 別人看不到, 就只有我自己知, 很有怡然自得之感. 也買了一個prada 公事包, 嘻嘻, 你可能會說我吹捧名牌, 但是確實美觀時尚, 也十分輕便實用.
香港電台換了節目, 且看看它現在如何為小眾服務! 明天補述.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