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樂星屑

Saturday, August 13, 2005

朱古力獎門人 (修改版, 放心看, 不含劇情)


喜歡添布頓和尊尼特普的人真是幸福了, 快快去看朱古力獎門人吧! 好看得離晒大譜! 肯定是我今年覺得最好看的電影. 我不說內容了, 讓大家進場享受無盡的驚喜吧.

忍不住還是要說. (不含劇情!)

總之就是發癲到不得了! 我們喜愛的尊尼由Edward scissorhands, 到上年的魔盜王, 到今年這個糖果大王Willi Wonka (打了粉扮晒MJ, 死得佢, 他那棚牙實在失控!), 給我們演繹了不同面貌的溫情怪人. 當今地球上, 這樣子的演員真的是只得他一個.

添布頓給你的驚喜真是浪疊浪! 只是一個童話式的劇本, 在他手裡就可以變得如此荒誕亂來, 不停不停的加入搞鬼元素, 設計出很奇妙的人和場景, 自嘲自己故事的邏輯, 還拿別的電影橋段來玩 (eg. 2001 太空漫遊!), 真是不停不停不停的超 freaky!!!! 場面的設定十分有趣, 用色也極為大膽, 添布頓不愧是添布頓, 就是看著他泡製出來彩色繽紛的畫面, 給你的感覺也是黑色的. 此外歌曲也十分好聽.
但竟也很溫馨窩心, 看完睡得很甜, 真像是吃了一塊好味道的朱古力. 這電影對小朋友和家長來說也有教育意義. 他真是我最最喜歡的導演.

喜歡他倆的人真是有福, 是真正有童心的人. 散場的時候聽到有人破口大罵, 說下次這樣的電影千萬別叫她去看了, 她說自己不懂欣賞, "不是受這一套"的人. 我覺得可惜, 也暗自慶幸, 我自己是"很受很受這一套"的人.等多些人看過了才再評論.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